斑布

【ming&kit】安全感 甜饼

kit看着不远处和一群学弟学妹嬉笑的ming,几个学妹的轮番示好,若有若无的身体接触都让他心里有些小苦涩,傲娇的kit不愿意承认,在和ming的这段感情中,他总是感到没有安全感。

性格傲娇 ,脾气炸毛  ,短腿柯基,头围又大(相信我是爱到深处自然黑)除了一对醉人的酒窝,他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ming从初中就开始关注他。虽然ming对他好的是没话说,完全包容他的小脾气甚至可以敏感的察觉出他情绪上的低谷然后傻呵呵的撒娇耍赖来安慰他,但是他仍然有种不确定感,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真的可以永远属于他吗?

再抬眼,ming已经开始指导学弟学妹们排练了,又到了竞选校之月和校之星的时候,时间总是快速的流失在甜蜜的约会和吵闹中,马上就是他们的周年纪念了。kit突然放弃了过去找ming的打算,还是……不要太黏着他了
ming约了kit晚上一起吃饭,但总是觉得kit心不在焉,「p'kit,今天课程很多很累吗?」
kit听到对面的人说话才回过神「呃?你说什么?」
「今天带着新一届的院之月院之星排练,小朋友们可是比我那时候还要努力呢。」
「呃嗯,今天看到了,今年的院之星也都很漂亮」kit想咬断自己的舌头了,干嘛要说今天去看彩排了,可能真的是脑回路短路了……
「呃咦,kit去看排练都没有顺便去看看我吗?我可是里面最耀眼的不是吗?」
「要叫p'kit,小混蛋,再说,我看到你了呀,只是没有过去找你而已,你也忙着排练,我只是没过去打扰你而已」
「怎么能算打扰了,如果p'kit过去看我排练,我肯定能打起一百二十分嗯精神,如果p'kit能给我一个香吻,我肯定都能把舞台踩塌」
「喂喂喂,你说什么呐,还要不要吃饭啊」
「kit不爱我了,我食之无味,如果kit不说爱我,我就不吃饭」
kit心想又来了,ming的绝招,撅起嘴,嘟起脸,眼角一撇,直勾勾的盯着你,委屈的要哭了一样,唉唉唉唉,每次都被这个眼神盯到心软
「都说了要叫p'kit,好啦,爱你了,吃饭吃饭吃饭」
其实ming是典型的神经大条工科男,唯独对kit的思想和情绪保持着高度敏感,然而就算一方再敏感如果对方不明说自己的想法,那也是白搭,除非你有几个神助攻!
「yo,我最近总感觉kit情绪不太好,可是我又在忙星月比赛,没办法时刻关注他,你帮忙问一下p'pha,他肯定知道原因的。」
「呃,其实前天p'kit来找p'pha喝酒,他说你那么耀眼,他不能确定你是不是会一直在他身边。我感觉p'kit可能有电钻牛角尖啦,他说他自己没有那么好,不知道你喜欢他什么,也不知道能喜欢他多久。嗯,就这样,p'pha叫我出去了,拜拜。」
这个见色忘友的wayo,不过总算找到症结了。ming拨起kit的号码
「kit,明晚星月比赛你会来看的吧?」
「是p'kit,你个小混蛋,我都大三了干嘛要去看,我才不去」
「去嘛去嘛,我可是作为去年的校之月可是要全程参与还要给新的校之月颁发绶带,p'kit难道不想看看丰神俊逸的我吗?」
「呵呵……不想」
「p'kit……」又来了那个表情那个眼神,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好,我去看,不过可能会迟到,因为还有一个实验」
「没关系,只要学长赶在最后我颁发绶带和讲话前到场就行了,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切,我可是亲眼见过两次颁发绶带的人了,有什么惊喜」
「kit,kit,kit,我心爱的kitty,当然会有惊喜了,不过暂时不能告诉你」当然这句是ming的腹诽。。。
比赛当晚,气氛火爆,各学院的星月们都在努力展现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除了上一届的校之月,总是偷偷的往看台方向张望。比赛过半本来是主持人串场的时候,台下突然响起阵阵惊呼,灯光特地打过去,原来是以pha为首的狂野医生帮,难怪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再看我们台上的校之月,刚才是露出的痴汉一样的微笑吗?一定是观众看错了……
比赛完结,今年的校之月被理学院小学弟收入囊中,ming颁发完绶带,发表例行的讲话,kit的左眼突然跳个没完,心里突然响起一阵旋律“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今天的星月比赛大家都很努力,恭喜理学院学弟获得校之月,希望大家以后的学习也要想这次比赛一样,倾尽全力。另外,我想趁这个机会向一只kitty猫表白,他很美好,比他自己想象中的自己要好千倍万倍,永远是我最甜的kitcat。」
台下掌声,欢呼声和口哨声好像要把kit淹没了,他的脸羞的通红,甚至想现在就跑出去,但是晚了一步,他看到ming走到他面前,拉着他的手说「我亲爱的kit,惊喜吗,不过你好像要永远对我负责下去了,这样公开的宣布恋人,如果你不要我了,那我就只能孤独终老了,嗯……我爱你」
「要叫p'kit,小混蛋」kit拽住ming的领带,拉低他的头「我也爱你,小混蛋」除了一个甜甜的吻,这个时候还能干什么呢~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