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用公文写作的形式写一篇情书

        作为实习工程师的ming被告知想要转正必须要写一篇工作汇报,以公文的形式。看着各种公文专用语言,公文格式要求,公文写作实例,ming觉得有些头疼。
既然要练习,不如以公文的形式给kit写一篇情书,一举两得。

              关于做好爱护kit这一重要工作的
                                  实施意见

        为贯彻落实坚决热爱kit精神,共筑夫妻相亲相爱氛围,结合ming自身条件,为确保爱妻工作顺利开展,特提出以下意见。
一、总体要求
        以热爱媳妇,维护媳妇,服从媳妇为总得引领,坚持以kit为中心的基本原则,确保kit在家中的主体地位,达到让kit甜甜糯糯,不再炸毛生气的总体目标。
二、专项行动
        (一)保持随时撩妻不放弃。坚持上班撩,下班撩,回家撩,随时撩的战略原则,保证kit无时无刻不在ming的关怀下。坚决搞好与p'pha和p'beam的关系以便随时了解kit的外部行踪和内心世界。
        (二)坚持厚脸跟妻不气馁。努力克服由于工作原因产生的聚少离多。工作之余保证多数时间跟在kit身后,不在kit身边时应确保电话24小时开机,随时为媳妇的呼叫做出万全准备。
        (三)保证洁身自好不动摇。坚决断绝与前任女友的联系, 保持高度警惕,对有意骚扰自己的人敬而远之,时刻保持自己是有夫之夫的认知。
三、保障措施
        (一)提高自身水平。提高了解水平,做到对kit的喜恶了如指掌。提升人格魅力,努力增加kit对我的倾慕。提增浪漫程度,确保总是带给kit新鲜感。
        (二)学习先进典型。学习p'pha和p'forth的爱妻攻略,总结电影、电视剧、言情小说中经典及创新的撩妻方法,结合自身实际转化为爱kit攻略并认真贯彻落实。

        然而这份公文制式的情书并没有映入kit的眼帘。因为当kit看到ming桌上一摞公文练习的纸张,头一大就把它们都送到垃圾桶了ORZ……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