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我想要杀了那个人 病娇

我想要杀了那个人,不为恨因为爱

爱到骨子里,想要亲吻他的嘴唇拥抱他的身体,想要得到他的全部将他拆吃入腹

我想要杀了那个人,因为爱而不得

我是活在黑暗中的人,与昼夜无关,只源于我内心的空洞、不安还有一丝血腥气的勾引

而他,是一抹娇艳的阳光,他的微笑刺入了我的心脏,他的温暖却不曾予我半分

我想要杀了那个人,因为爱而嫉妒

在学校与他邻桌而坐,在公寓与他隔窗相望,我熟知他的喜好厌恶甚至他的朋友伴侣,他的一切一切,却……不包含我的半分影子。而他,对于我的了解,似乎只限于名字。我疯狂的想要占有他,从头到脚,他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滴鲜血都应该属于我,只属于我

又一次,我看到他和一个姑娘相拥亲吻,看到他们性急到来不及拉好窗帘就倒在床上共赴云雨。我感受到心脏在剧烈收缩,我的每一根血管都快要爆裂,我脑中仿佛有一头久困的猛兽,喧嚣着,嘶吼着,额头上爆起的青筋预示着,它就要挣破牢笼了

咚咚咚……

「谁?」

「kit,我是ming」

「哦,稍等……」

我想要杀了那个人,当然,先要敲开他的门……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