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i love you

i    我。我或许是一个渣男,说或许是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我挺专情的,我心里有一个人,这个人的影子慢慢吞没了我的整颗心,从初中到大学,然而他甚至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也很花心,这些年我和不同的女生谈恋爱,她们身上或多或少都带有那个人的音容笑貌,但真的相处起来,却发现没有人能取代他带给我的那种心痒痒的感觉,所以我也不断的分手。我的感情可以分给很多人,而爱情,却只想留给他。

love  爱。爱这件事好说难做,特别是你遇到那个让你魂牵梦萦却又无从下手的人。从前不需要我主动出击,女孩子也会粘在我身边,现在我却磨厚了脸皮充当了牛皮糖的角色。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但是无所谓,就算时常忍受着白眼、挨骂还有小短腿的飞踢,我也甘之如饴。爱情让人变成傻子,爱情也让人甘愿沉浸在两人的小世界当一个傻子。

you  你。你瞪圆眼睛,炸毛炸刺的样子像一只胆小的刺猬。还好我刀枪不入,才拨开你厚厚的盔甲摸到你柔软的肚皮。每一次你威胁的眼神和傲娇的嘴硬都让我感到受伤,我窃喜你看到我委屈眼神时的心软;我庆幸自己没有知难而退,才能吻到你软软的嘴唇和甜甜的酒窝;我更希望从此以后你的眼里只看的到我的笑容,你的梦里只有我留下的脚印。

i  love  you ,我爱你,是一句情话,也是一生承诺。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