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烧烤摊儿小老板

夏天,不止是闷热的天气,聒噪的蝉鸣,还有诱人的烧烤和冰凉的啤酒,ming觉得自己喜欢夏天,可能专指热衷于夏季夜晚的撸串儿。今年入夏ming小区门口新出来一家小摊,四五张桌子,只有一个人连烤带卖,小老板人长的白白嫩嫩,串儿的味道也是不错,ming已经成了他家的常客。
“五串猪肉,五串羊肉,两串鸡翅,两条马口,两个板筋,一扎啤酒,快点啊老板,饿死了我就守在你家摊边儿,让你没生意做。”ming一副耍赖的模样。
“饿死鬼啊,今天纯肉食,太虚了想补补?小心上火便秘了你。”老板长得一副人畜无害,性格却像他手里拿的辣椒面,呛人。ming快速扫了一眼营业执照,唔,kit。

ming看着kit熟练的扇着风翻转着肉串,汗滴渗出额头,顺着脸颊留到尖尖的下巴。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偶尔拿起一角擦擦汗,竟然擦出一种性感的味道。kit抬起头看到的就是ming闪亮亮盯着他的眸子
“看毛线啊你,放心好了,你要的东西一串都不少,服了你了,每天等我快收摊了才来吃,你除了饭钱还要付我加班费,加班费懂吗?”
“没问题,你看我把自己抵给你够吗,带着我的全部身家。”
kit的脸瞬间红的像鸡翅上的蒜蓉辣酱,他端着盘子怼到ming的脸前
“快吃快吃,吃完我好撤摊儿,我一个自由职业者天天让你闹得加班加点,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嗯,不但不痛,还有点小高兴呢~”
“靠!”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天气预报说晚上会有雷阵雨,kit犹豫着要不要出摊儿。思前想后还是出了门。才不是因为每天晚上按时出现的那家伙,是因为白天都已经把串儿穿好了,如果不卖第二天就不新鲜了,他可是个有职业道德的烧烤摊主。

事实证明出摊儿的决定很是明智,隆隆的雷声吵得原本街边熙熙攘攘的摊位没剩几个,kit的烤串儿奇货可居,忙活到十点钟,客人都走了,雨也没有下,平时熟悉的身影也没来,为毛有种被抛弃的感觉,有些郁结。

“hi,敬业的小老板,一份茄子,一份金针菇,两串圆白菜,两串青椒,两串豆角,一扎啤酒。哎呦真的上火了今天吃素。”
“……上火还吃毛线烧烤啊,烤素串儿还能败火?”小老板一边吐槽一边收起手边的辣椒和辣酱。
“我还以为这个天气你不会出摊了,下来碰碰运气没想到运气还不错。”
“运气不错吗?那这豆大的雨点算什么???”

两个人手忙脚乱的收好摊位,ming拉着kit一路飞奔到自己家。
“这雨来势汹汹的,先在我这避下呗。”
ming拿出钥匙开门,kit突然生出一股莫名的羞涩,一股暧昧的气味儿弥漫在ming的小小房间。平时互怼起来毫不留情的两人谁也没敢先开口聊点什么,直到这场快雨散去,kit起身告辞。

“今天谢了,明天再请你吃烤菜。”
看着kit的背影,ming不由自主喊到“hey,kit,ming,我的名字,你还不知道吧。”
kit背影一住,转过头“知道了以后也不会给你打折的,放心”
“……”
“除非你每天来吃,吃够一年,我考虑给你终身免费”

ming看着kit捣腾着小短腿逃走的背影,光看他花式的走步都能脑补出他羞红的脸和傲娇的小表情。多好啊,今年的夏天,啤酒,撸串儿,还有一个可爱的烧烤摊儿小老板。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