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阴差阳不错

kit暗恋一个姑娘,相识于公寓前的门禁,女孩儿站在公寓门前,一脸为难,碰巧kit回家以为这姑娘忘了带门禁卡,对姑娘说让她随自己一块儿进来,看似温文尔雅的女孩儿并没有说声感谢,只是对kit点头一笑。可是就这么嘴角勾勾一个微笑,就把kit的魂儿给勾走了。

两人前后脚进了电梯,kit问去几层,女孩用手指比划1803,原来不能说话,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姑娘。1803,自己楼上,昨天砰砰嗙嗙的搬家烦的不要不要的,早知道搬来的是这姑娘,昨天就跟着帮忙去了。

“我住1703,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我叫kit。”说名字有什么用呢,这姑娘也不能开口叫他,kit想,也许自己就是想让她知道而已。姑娘笑着点点头,可是kit怎么觉得这笑意里都带这一丝戏谑呢。是自己对人家的意图太明显,让人嘲笑了?

没有期待的再次偶遇,从那天起五天过去了,kit再没见过那个姑娘,他猜测那姑娘肯定是不常出门,所以那次才忘记带门禁卡给自己遇到她的机会。他终于知道什么叫思念是一种病,再这样下去他要么变成一个忧郁的诗人,要么变成一具忧郁的人尸。决定了,上楼敲门去。

爬到半层,kit想起来自己貌似需要一个借口才行,他飞奔回自己家接了两盆水泼到卫生间,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到1803,楼上漏水,说不定还能给自己找个进屋的理由,简直鸡汁!

咚咚咚,听,多么正常不过的敲门声。
“稍等”,多么正常不过……个屁的应答,还是个男声,怎么办,她有男朋友了?不能走万一是入室抢劫的,她有危险怎么办?或者是她哥哥,弟弟,爸爸,对,肯定是他爸爸!!!
门缓缓打开,露出一张俊朗的青年面孔,与期待的她相似的眉眼,kit长舒一口气,应该是她的兄弟。

“那个,您家卫生间可能漏水了。”
“啊?不好意思,等会儿我检查一下。”丝毫没有让他进门的意思怎么办。
“嗯,我好像知道是哪根管子,方便我进去看一下吗?”当然是厚着脸皮自己要求了。
“哦,那请进吧。”

装模作样的在人家卫生间里转了两圈,把一根水管的螺丝紧了又紧,顺便偷偷把屋内扫视一遍,还是没有看到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反正脸皮已经厚道这种程度了
“请问,你妹妹在家吗?”
“我没有妹妹。”
“那你姐姐?”
“我也没有姐姐。”
总不可能是你妈妈吧ORZ…“不可能啊,我前几天遇到的一个女生,长的和你很像,说自己住1803”等等……不会吧…不可能…绝对是想多了
“那是我……”
天雷滚滚!!!kit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日到哮天犬才能冷静一下,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一见钟情,朝思暮想的姑娘,竟然,竟然不是姑娘是小伙儿!!!

看着眼前呆若MUJI的人,小伙儿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
“那天我刚搬完家,朋友们来吃饭,结果游戏玩儿输了要接受惩罚,就是穿女装待在公寓门口,直到有人回家我才能进来。”
“你家里竟然备着女装?”
“重点不是这个好吗,女装是因为有个coser朋友,直接从漫展来的我家。我这几天也一直想跟你解释一下的,可是一直没找到机会”
“你装哑巴骗人”
“重点在哪里啊喂,我是装哑,那是因为我觉得你很可爱,我怕我一说话你以为我是变态,毕竟我还想跟你再好好相处的”
“你才可爱”
“你果然很会画重点”

kit觉得自己回家的脚步相当的沉重,偏偏那小伙儿对着他的背影喊“1703的kit,我住1803,我叫ming。”呵呵哒,谁管你叫什么,你还我的大姑娘!

又两天过去了,kit不但没感到解脱反而愈发的郁结,他还是时不时的想起那姑娘对着他笑,然后姑娘的脸突然就变成了小伙儿的,偏偏好像也没有什么违和感,那人叫什么ming来着,还有他说的那些话,什么想跟你好好相处,怎么相处,就是这样楼上楼下相安无事吗?想这些干嘛,难道自己真是一见倾心到忽略性别都可以的程度了???

咚咚咚,多么正常不过的敲门声。
“稍等”,多么正常不过应答,kit打开门,门外站着他郁闷的根源,还带着那个让他招架不住的微笑。
“你来干嘛?”
“嗯……那个,我家卫生间可能漏水了……”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