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正教cp】怎样写出一百字以内的虐文

pha&wayo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每天放学后跟在你单车的后面那个多绕了半个城市才会回家的人,你感觉不到凝望你的炽热目光中属于我的那道渺小光芒,你不懂那种你高兴我开心你烦闷我抑郁的心绪,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ming&kit

分开也许是选择

我想你是爱我的,而我肯定是爱你的,爱情让人专制使人嫉妒。我的傲娇变成了无理取闹,你的包容变成了一再妥协,当爱情成了没有补给的消耗品,分开也许是选择,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forth&beam

不再打扰

你不拒绝我的靠近,也不表示你的态度,我以为有一天会是光明,却在天亮前沦陷在你与女孩拥吻的黑暗。我明白,我和你属于不同的世界,注定没有交集的人生,那么,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最近换了领导,没日没夜的加班加到怀疑人生,累屁了已经,好久没更,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假人(๑>؂<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