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beam】无疾而终的反攻攻略

对于自己成了forth老婆这件事,说实话beam有一点点不服气。他不像wayo那样软萌,也不像kit那么纯情,在过往的莺莺燕燕中也都是主导的一方,却偏偏碰上了forth,又偏偏是自己傻呵呵的提臀勾引在先。虽然现在两个人在一起感情甚笃,X生活也很和谐,但不知何时,谁上谁下这个事情又就像一颗种子埋在beam的脑子里。

有些问题,你不去想它的时候,一切都顺其自然,等它生根在你脑海里你就会被它困扰,任它左右,心烦意乱。比如反攻这件事,beam现在就深受其扰,他尝试着在前戏时掌控大局,结果被forth的一个深吻撩的乱了心智,他又尝试着在进行中压制对方,却发现自己的小身板对着forth就像胳膊拧不过大腿。beam终于明白无论从体力和技术上自己都不占上风,所以这辈子心甘情愿当forth的老婆,全剧终。

靠,怎么可能,他beam就这么容易认栽?搞笑,自己一个人干不了的事,找个帮手不就行了。找谁???wayo?beam想到wayo看pha的痴汉脸,还有被pha讲两句情话就变的通红的耳根,呵呵……还是kit吧,虽然这人也爱心软害羞但是更爱生气炸毛又好忽悠啊,简直是神助攻的标配。beam是这么跟kit说的“你俩在一块儿这些年你可是越来越顺毛了,虽然看着是他屁颠屁颠的追着你,结果你还不是被他压制的死死的,眼看着日子学过越平淡,你就不想知道他现在在乎你的程度?最简单的,试试他能不能让你在上面,绝对靠谱。”ok,关键词「压制」「平淡」「在乎」洗脑成功。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同时欠的貌似还有kit的智商。beam已经做好了打算,月黑风高喝酒夜,趁着夜色浓,人微醺,beam先起头煽个情,就夸一下这夜的花好月圆,然后由kit助攻,感叹一下相爱不易,幸亏各自遇到对的人,然后自己趁热打铁大侃特侃爱情之意义,然后上升到爱情中双方的平等最后自然的过渡到攻受的问题“我们那么相爱,谁上谁下有什么关系呢”,耶,完美,毫无表演的痕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由不得“敌人”不乖乖就范!然而就在beam沉浸在自己的yy中无法自拔时,他接到了kit的电话,电话那头的kit声音很低,语速很急,语气很兴奋“beam,长话短说,今天ming回来,我按你说的问了我可不可以攻,ming脸色超级难看,所以我就招了,他说要去告诉forth,但是为了表示他对我的真心,可以让我在上面,我现在在卫生间洗澡,洗完我就去上他哈哈,谢谢你老铁。”

WTF,你特么居然直接就问了,看到ming生气居然就招了,ming那小子竟然就这么同意了,他竟然还要去告诉forth???beam想起一句名言“死道友不死贫道”而他自己显然就是那个倒霉的道友。

听到forth开门的声音,beam已经忐忑到了极点,那个水牛,该不会要把他绑在床上吧,要不要先服个软开门来一句老爷您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不然装死算了。一双手覆在自己头上,beam一抬眼,forth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低头看着他的眼睛里仍是平时的温柔。难道是ming还没来得及告状?“你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说,用不着和kit谋划什么。”beam一脸懵逼,“所以你也可以让我在上面吗?”“不啊,我打算做到你没功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哇靠,拿到假剧本了吧你,上面那句台词接的不应该是下面这句呀!

第二天,捂着腰上班的beam医生遇到了同样捂着腰的kit医生。
“恭喜呀kit……”
kit自动忽略了beam咬牙切齿的恭喜,他觉得现在急需一位统一战线的好友“我被骗了,beam,ming说的在上面和我说的那个不一样,我们再联手吧。”
再联手?beam又想到了那个惨死的道友,“呵呵…休想”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