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beam】大梦谁先觉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但生活不是。

beam愈发的感觉到外界的压力,像背着一个孩子,日子一天天的过,那个孩子也一天天长大,渐渐的,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

其实forth从未和他抱怨过父母三令五呵的要求他同别的女孩子相亲,同样beam也不会把因为自己同志身份在工作中遭遇的差别对待向forth吐槽,他们都是善于隐忍的人,又或者都明白对方的用心良苦,不愿再徒增烦恼。两个人的小小空间里,他们选择遗忘世俗的叨扰,享受当下的宁谧。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forth的无奈,beam想,无论多难他都能咬牙坚持,但是现在……手术结束提前回家的beam听到forth在卫生间里打电话,虽然只能听到forth的声音,他也能把对话补个大概。应该是forth的母亲,应该又在问他什么时候玩儿够,所以forth回答,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应该又在问两个男人孩子怎么办,所以forth回答,我们可以领养。这句不知道说了什么,只听到forth回答,妈妈,对不起。

唉,怎么这么难。

卫生间的人没有出来,而是又接起另一通电话,forth的上司,又通知要出差了吧,一个熟悉的名字跳进beam耳朵,“Ann,也要一起去吗?”beam熟悉这个名字,因为这个人总会给forth打电话,哪怕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碍于她老板女儿的身份,forth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人家并没有越矩,这个时候推诿拒绝倒显得自己想的忒多。forth的上司一直很欣赏他,肯定少不了又劝他和Ann在一起,beam听到forth说,我会认真考虑的。

唉,真的这么难。

推开卫生间门的forth惊讶于beam的存在,眼神有些躲闪而欲言又止,beam先开了口
“刚进门就看到你从卫生间开门出来,吓我一跳。”
“是吗,那你跳起来我看看,能不能和我一样高。”
尴尬的气氛被掩饰的不留痕迹。

爱情这场梦或许会在纠结与挣扎,信任与坚持中永远做下去,谁愿意先醒来呢?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出差归来的forth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看着少了一半毛巾,牙具,躺在空了一半的床上

beam,你终究比我勇敢。

如果有一天爱情变成了束缚你我的牢笼,我会悄悄离开,你不要来找我,也不要将我淡忘,你只要把我藏在心底,等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翻出来,再细细的想念。

评论(2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