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beam】走错路(下)

forth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着急要约个妹子出来,是想要迫切的证明自己只对女生感兴趣,难道不是欲盖弥彰?特别是两个人相拥而去,美女似有若无的撩拨,自己脑海中却只有beam高*潮时扬起的脖颈,好想,咬一口。
“对不起,这是两千,请你打车回去吧。”
不顾美女恶狠狠的咒骂,forth扬长而去,他需要冷静一下,他需要知道自己到底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然后,他……要的起吗?

beam回到宿舍,把自己摔到床上,只觉得自己头痛欲裂,forth一个又一个的交女朋友他不会死心,forth对他的示好视而不见他也不会死心。可是现在forth好像已经接受了他却又转身另觅新欢,这种从云端到深渊的跨越,他的心脏真的要负荷不住了。一阵阵的恶寒,他翻出所有的被褥将自己埋住,这种与世隔绝的感觉,有些窒息的安全感。

与此同时的forth塞着耳机,脑袋里一片混沌,耳边回响着Katie Herzig的声音I'll find my way,cuz you showed me I'll find my way……可是现在,谁能告诉他他该怎么办,好像一直走着一条笔直的大路,现在突然出现一条分岔小道,他本来可以对这种分岔路视而不见,可是这条路上却出现一只诱人的小狐狸不断的勾引他,又或者他甘心被这只狐狸吸引,往那条岔路上走去,

第二天来到beam宿舍的forth错过了刚刚离开的beam。徘徊在宿舍楼下,forth想,自己和beam之间的一百步,beam向前迈了九十九步,他往前走了一步站到beam面前,却伸出脚把beam踹出了好远。现在他想追过去拥抱那个人,不知道他会不会心有余悸而拒绝。

在高速上狂飙的forth,脑子里来不及想其他东西,他查了beam所乘火车的时刻表,他只想着快些快些,让他可以赶到火车到站之前,让他能快点见到beam,让他能早点向beam也向自己坦白。

走出车站的beam看到forth有些恍惚,难道是出现了幻觉,可是那个人向他走来并且拥他入怀,这份真实的温暖,快要将他融化了。
“对不起,beam,是我太迟疑,我不该让你独自走了这么久,和你不该在最靠近你的时候带给你伤害,我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心,我forth对beam的痴迷,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喜欢你。”

beam一片混乱,所以这是告白吗?所以他能相信,他敢接受吗?就像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一样,而自己会因为害怕那个巴掌而拒绝那人给的蜜糖吗?“我想过放弃了,挺累的,真的,而且,我也害怕你的反复无常,害怕你的一时兴起,更害怕我捧出的一颗真心被你踩的稀碎。”

“beam,我……”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看到真心吧。”

看着beam随着出租车扬长而去,forth想,这是什么意思,怎样才算真心?他开始每天晚上向beam报备自己的行踪,像是流水账的日记一般,去干了什么,见了什么朋友,和谁吃的饭,点了什么菜……beam很多时候只会回复嗯或者哦,但是forth仍然孜孜不倦的每天按时汇报着,他想起从前beam骚扰自己时自己的不耐烦,突然想起了一个词“现世报”,欠的早晚是要换的,更何况欠的是情债。

假期总是过的飞快,forth却无比期待着新学期的到来,因为beam对他说“如果回学校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那么就在一起吧”,他跟别人打听了beam返校的时间,早早的等在了学校门口,看到日思夜想的人下了出租车,forth摆摆手吸引到beam的目光,然后张开手臂做出拥抱的准备,而他渴望拥抱的那个人没有闪躲,他微笑着,向forth走来,如果没有那辆失控的汽车,这应该是个温暖的拥抱吧。

汽车冲过来的一瞬间,forth只看到beam飞起的身影,他甚至来不及喊出那声小心,听到的不是撞击声,是自己心碎掉的声音,仿佛自己也坠入了万丈深渊。

一身冷汗,forth突然惊醒,闷热的午后,熟悉的乐器室,forth打开手机看看日期,刚刚…是在做梦?今天是他和beam一同值班的日子,一会儿beam会来乐器室,如果他恰巧掉了一支笔,如果还有那个亲吻,那自己肯定会紧紧的抱住beam不再松开。如果不是这样……那么自己的笔可能要掉了吧……



祝我生快~把坑填完送自己做礼物😘😘😘

评论(1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