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天堂有路你不走 同人 小甜饼

kit是地府公务员,也就是一只鬼,他的日常工作是登记每一个新来的小鬼,然后带他们去喝汤,孟婆汤。
地球上平均每分钟都有108个人死亡,这些人有的上天堂有的来地府,kit每天都忙忙碌碌,今天也不例外。
「核实一下姓名」
「ming」
kit核实了一下手中的名册,「再说一遍你的名字好吗?」
「ming,是不是很好听,ming,ming,ming,ming,ming」ming看着眼前这只睁着大眼的顺毛小鬼,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年轻就死了也不太难过。
「呃……为什么名册上没有你的名字,让我查一下」
眼前这只咬着笔头翻记录的小鬼可真是可爱。
「呃……ming,你应该去天堂的,怎么会来地府呢,你等一下我,我这就找人把你送去天堂。」
「我可以选择不去吗,天堂我有没有认识的人」
「难道地府里有吗」kit觉得这个人可能是傻死的,竟然有人拒绝去天堂。
「有啊有啊,我刚刚认识了一只小鬼」ming看了看kit的工作牌「他的名字叫kit」
「噫,你,我再说一遍,你去那边等着,一会儿有人领你去天堂」
「不要,你看我这么英年早逝还能去天堂说明我生前是个好人,现在我主动放弃去天堂的机会,说明我死后是一只好鬼,kit,让我就在地府吧,我觉得地府也挺需要我这么帅气的鬼的」
竟然还卖萌嘟脸,真是够了,kit也算是阅鬼无数,竟然觉得他有些可怜兮兮的「你好好考虑一下,你这种应该应该去天堂的小鬼来到地府是没有办法投胎轮回的,难道你要永远在地府待着吗?」
「不用投胎转世,一直在地府吗?太棒啦,这样可以一直陪在kit身边,我愿意。」
头上出了三道黑线的kit腹诽,怪不得人家都说难缠鬼,果然最难缠的就是小鬼。
「那你在这等着吧,待会我带你去登记,正好再给你时间想一下,你可不要后悔」
「我才不后悔,如果直接去天堂,就看不到可爱的kit,那才后悔呢」
kit觉得自己头都大了,除了活着那二十年他在地府也已经待了无数个二十年了,今天竟然被一个毛头小鬼三番五次的强撩,如果不是因为他现在已经没有血了,他真想一口老血喷这小鬼一脸。
过了ming这个插曲kit又开始忙忙碌碌,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刚才聒噪又巧舌的那只小鬼却分外安静,除了给他递纸递笔,端茶送水,竟然开始帮他统计人名,制作名册。
就这样留下他也不错,kit心想,天堂有路你不走,那可就不要怪我咯,科科~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