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beam】加班狂 ooc小甜饼

全文beam视角

星期一是黑色的,迎接新领导的星期一是黑的发亮的。设计部这周要迎接一位据说对工作异常严苛的设计总监,所以要安排一个人早晨七点到公司整理办公环境,也就是打扫卫生,这么艰巨的任务当然是交给刚刚大学毕业进入公司的我咯,还有谁???
睁不开的眼,没有洗的脸,皱皱巴巴的衣服,乱蓬蓬的头发,我就这样出门了,我才不在乎别人是什么眼光,我只知道昨晚磕农药磕到凌晨三点钟的我到现在……嗯……六点半,我只睡了三个多小时。虽然就算没被抓壮丁也只能多睡一个小时,但是我不管,早晨多睡的一个小时简直可以救命,都怪那个破设计总监。
迷糊的到了公司迷糊的摁了电梯迷糊的听到有人说稍等,抬头的瞬间我仿佛看到一个道光,一个帅的可以自带背光和bgm的男人。
「谢谢」我听到他对我说
「不,不客气」我有点紧张又有点后悔,既然已经睡这么少了为什么不干脆再早起半个小时收拾一下自己。哦,对了,我喜欢男人,但是瞅瞅自己现在这造型,理想型就在对面都没脸去撩。
「这么早就来上班?真是努力啊」
难道我这张帅脸已经让他足够忽略我的邋遢了,「呵呵……我也不想的好吗,因为新来了一个多事的领导,我也很绝望啊」
「哦?什么领导这么讨厌啊?」
「我们设计部的总监……」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睡醒,一个一早就到公司,成熟稳重,而且我从没见过的男人,为什么我没有仔细想一下他的身份。直到总经理带他来到设计部,隆重介绍一番这个人的光辉历史。我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可以煎鸡蛋了,我努力往后缩了缩,尽量避开他戏谑看着我的视线。
「大家好,我是forth,以后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我觉得大家也是干劲儿十足,今天早上我还看到一位同事很早就来工作了,你的名字是?」
快点裂个地缝让我钻进去吧,我看着他指着我的手,恨不得人间蒸发。
「beam,我们刚转正的同事,是个很认真的小伙子」我的组长见我迟迟不作答,帮我找了个台阶。
「嗯,一看beam就是个有上进心的年轻人,今天下班先不要走,和我加班吧」
什么?加班,劳资才不要,劳资今天起这么早,劳资晚上还要上王者,劳资不干了,可是劳资不敢「好的,总监」,人在屋檐下,劳资也不得不低头啊。
看着同事们一个个都下班走人,我真是累觉不爱,这人也真是,叫我在这跟他加班,又什么任务都不给我,他翻着桌子上三本厚厚的图纸,我就像个傻子似的默默看着他,别说,还真是帅。
「我好看吗,嗯?」
别说这个男人真的是有魅力,就他嗯的那个声音就让我该软的地方都软了,要是他再嗯一声,可能我该硬的地方就~
「beam?我今天可能要待到很晚,你可以……」
「我可以先走了吗,谢谢总监」
「你可以去楼下帮我买杯咖啡吗,美式加冰」
我去,所以我在这加班的作用就是给你买咖啡?该不会是对早晨电梯事件的报复吧,收回我刚才的想法,这个人一点也不帅,我要抗议。可是我还是太怂了,所以我现在正端着一杯咖啡放到人家面前。
「总监,咖啡,嘿嘿,嘿嘿嘿嘿」我觉得我谄媚的功力有待增强。
「嗯,放这吧,这本图你拿去看一下,里面有错误的地方我都折起来了。」
不是吧,这么快看完一本图还能发现哪里出了错,不是在唬我吧,我将信将疑的接过图纸,翻开他圈点的设计图,果然多多少少都有问题,不得不说这个人果然有两把刷子。等我将他圈出的错误一一改完,他已经把第二本图也看完了,我惊叹一声,惹得总监大人抬起头来。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总监您还真是,短时高效」
「嗯,工作中的确是的,但是某些场合我并不喜欢别人这样夸我。」
他挑了下眉,我稍微有那么一丢尴尬,我该怎么说,总监您的时间该长长该短短?好像更尴尬,我决定保持沉默。
「给你,这一本我也看完了,好好纠正里面的错误,以后不要再犯。」
我默默接过图纸,忽略刚刚的尴尬,认真修改起来,认真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等我把第三本图纸改完已经十一点了。
「那个,总监,我改完了,现在已经十一点了。」快,快看我可怜的眼神。
「嗯,回家吧,我送你」
纳尼,送我???「不用不用我自己打车好了。加班打车公司可以报销的。」
「本来就是我拉着你加班,不送你回家怎么行呢?况且这么晚你打车我也不放心」
exo me??帅哥你是在撩我吗?「那谢谢总监。」
「叫我forth就可以。」
「好的总监。」
……
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总监大人只是送我到小区门口,连我家门牌号都没问,枉我一路都在想怎样欲拒还迎的把他迎进家门,ORZ…洗洗睡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才怪~我以为那天的加班只是偶然,万万没想到却成了必然。从那天开始,我每天都会被留下加班,这forth活脱脱一个加班狂,很多明明上班可以解决的工作他非要等到下班再完成。我怀疑这个小心眼儿是不是一直记恨我在电梯里骂过他,不然让他骂回来算了,虽然每次加完班都会有专职司机送回家,偶尔还可以吃一顿美美哒宵夜,但是完全治愈不了我因为加班受伤的心灵啊,除非他用美男计。
嗯,我觉得我好像真的喜欢上forth了,开始只是觉得他皮相好,后来发现这个人的内涵也不容小觑,虽然厌烦每天的加班,但是又好像很享受与他独处的过程甚至期待他每天开车送我回家,两个人在狭小的空间里,就算不交流都不会觉得尴尬。可是人家总监大人除了乐此不疲的叫我加班,貌似并没什么别的表示。
三十六计里有一招叫做欲擒故纵,我决定试探一下。
「beam,下班不要走,留下跟我加班。」
「总监,不好意思,我今天有别的事情不能加班了。」
「什么事?」
「我妈喊我去相亲,据说是个漂亮妹纸。」
「你,怎么能因为相亲而耽误工作呢?」
「啊?貌似我用的是下班时间啊」
「总监说不下班,你就不能下班」
「凭什么?我不相亲婚姻大事怎么办,难道也是总监给包办了?」
「嗯,我包了,难道你看不出我在追你吗?」
喵喵喵???我是瞎了吗?大哥你一天拉着我加班,教了我不少东西倒是真的,追我我是真没感觉到啊,还有你这靠加班追人的套路也太独特了吧,绝无仅有啊真是。头脑风暴过后,我决定保持沉默。
「beam,从第一天看到你,懵懵懂懂没睡醒的样子我就觉得很可爱了,了我实在找不到机会多和你接触,所以才每天拉着你加班,只能靠跟你吃宵夜了解你爱吃什么,每次送你回家我都想请求跟你一起回去,可是又怕太突兀,所以不要去相亲,陪我加班吧。」
大哥,你不说最后一句的话前面我还是很感动的。「好吧,今天加班,但是我有一个小要求」
「你说」
「以后要在工作时间把事情处理完,下班时间想要跟我相处的话,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约会」
「嗯,好呀!」
嘿嘿,心里开了好多花,我喜欢的人也在喜欢我,而且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加班狂~( ̄▽ ̄~)~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