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ming】背水一战 邪教 ooc be

        第一次见到ming是在工学院的迎新会上,那个少年像一道阳光,不止照亮了学姐们的脸庞,也照进我的心里。我很庆幸自己只比他高一届,不会在新生训练中扮演教官的角色站到他的对立面。
         早说过ming是一个有魅力的人,他有一个理学院的发小,还认识了一群新朋友,他的世界丰富多彩,我甚至都不属于组成他生活的一抹颜色。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长的帅还挺有用,因为作为上一届的院之月我必须要照顾他这个新的院之月,这让我有更多时间与他相处。
我觉得越来越抑制不住对他的情感,他闪闪发亮的眼睛,排练时绯红的脸颊,吃饭时沾到嘴角的饭粒都让我有种想吻他的冲动。可是他对我却一直保持着对学长的恭敬和拘谨,对我的多次明示暗示也都没有回应。我确定他是明白我的心意的,而且他也并没有刻意回避我不是吗?竞选校之月的日子就要来了,我决定背水一战。
         不只是我的眼光,大家的审美都很有水准,ming不负众望的成为了校之月。他收到的玫瑰可能已经够插一个花圃了,然而我还是捧着一束玫瑰等在后台,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带着绶带的他,想要跟他说出我压抑许久的一句告白。
         但是……我看到他和今年的校之星一起向我走来,手挽手,「学长,我拿到校之月了,怎么样,没给工学院丢人吧,而且我还追到了今年的校之星,哈哈,感觉今年的工学院要被人妒忌死了。」
         对啊,我也要妒忌死了,却不是因为那个漂亮女生。我把玫瑰递过去「恭喜啦,学弟,本来想拿玫瑰给你投票的,发现你已经远远超出第二名了,现在正好,拿着我的玫瑰送给学妹吧,追到校之星你可是全校男生的情敌啦!」我很好奇自己为什么还能平静的说出这句话。校园记者蜂拥而至,竞选校之月校之星本来就是大新闻更可况今年的校之月和校之星竟然在一起了。我朝ming摆了摆手,转身离开。
         竟然还想着背水一战,其实结局不战而败。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