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夏日病 小甜饼

        夏季的闷热让人压抑,感觉每一个毛孔都被封住,体内的燥热无法宣泄, 头晕脑胀,我觉得自己好像得了夏日病。
        阳光照的人有些晕眩,我傻傻站在医学院的门口。要不是被抓包来给医学院的学长送实验室装修图纸,我现在肯定是在空调房里睡大觉。
「久等了学弟。」
「难道你们没有确定好时间吗……」我把剩下的话咽进了肚子,因为对面的学长实在是 太可爱了~白白嫩嫩的大脸,一对戳人,呃,是让人想戳的酒窝,我实在没办法对着这张脸发牢骚。
「不好意思啦,我们上节课的老师拖堂太久」
「没关系了学长,不过我真是等了好久,学长不用觉得抱歉,请我吃饭就行了。」
「啊?嗯,好」
「哦,还不知道学长名字是?」
「kit」
「我叫ming,那p'kit可以把号码给我吗?」
「你是不是有毛病,吃饭就吃饭,怎么这么多问题?」
「哦,那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再慢慢说号码的问题」
「……」
        医学貌似院成了我的第二学院,或许我待在医学院的时间比在工学院的时间都要长,kit给我的感觉就像薄荷,清凉又有点刺激,我喜欢逗他炸毛,甚至他怼我的话,打我的巴掌和踢我的每一脚都让我感觉到一个字,爽。他是我炎炎夏日里的制冷剂,真恨不得每秒粘着他。
「p'kit,我好热(눈_눈)」
「热着吧」
「p'kit,我好饿ԅ(¯ㅂ¯ԅ)」
「饿着吧」
「p'kit,我好想和你在一起(ಡωಡ) 」
「在一起吧」
「p'kit,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你答应我了吗(「・ω・)「」
「……如果你再这么大声叫,我就收回刚才的话」
        哎~~~夏天依旧这样闷热,但是无所谓啦,我已经找到治疗夏日病的良药。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