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挤公车 小甜饼

ming约了kit看电影,为了坐到kit的副驾,ming很自觉的把自己的车送去做保养,但是万万没想到kit的车又一次打不着火了。kit觉得自己可能是买了一辆假车,就算他脸大但也不能真的随便乱丢啊。
眼看时间就要来不及了,两人决定放弃等待修车师傅,改乘公交车,嗯,ming的二人乘车计划被迫改为了二十人,呃……或许还不止。
拥堵的路,拥挤的人,ming和kit随着公车起步刹车来回摆动,kit明显有些撑不住了。ming看到kit出着虚汗略带苍白的脸突然有些自责,干嘛非要送车去保养呢,想蹭kit的车死皮赖脸撒个娇肯定行得通啊,唉,现在真是一点退路都没了。
ming拉起kit慢慢为他挤开人群,带他来到公车的尾部,让他面向自己,然后双手撑在车顶部的扶栏上,默默为kit开辟了一小块儿空间,kit觉得呼吸好像顺畅了一些。
kit抬起头,看着汗流浃背仍然默默隔开拥挤人群的ming,突然有点儿小感动,他抬起脸在ming的嘴角盖了个“印章”,呃……肯定是晕车了行动不受大脑支配,就是这样。
但是“印章”的受益者并不这样想,ming低下头,布满汗珠也掩盖不住帅气的脸靠在kit的耳边,轻轻说「虽然挤公车又热又累,但是有kit的吻,我想以后我们约会都坐公车吧。」
kit一个白眼,心中无力吐槽,仔细想了一下,平时除了ming死缠烂打,自己还真是很少有主动的肢体接触。嗯,看在他今天表现这么好的份儿上,以后每天赏他一个香吻好了,但是,自己才不会告诉他,留着让他慢慢惊喜去吧!

评论(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