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beam】金钱关系(上)

两个人的世界,先爱上的总是低人一等的,何况本来就是这种不平等的关系。
beam在落地窗前,夜深人未静,灯红酒绿,车马喧嚣,beam想forth在干嘛呢,或许在某个觥筹交错的饭局,或者又已经醉倒在某个温柔乡,这本不是他该关心的,forth不只是他的情人,更是他的金主。
从大二去酒吧打工第一次遇到forth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年,孤儿院长大的beam想要完成学业找了许多兼职,工作时间最晚的就是酒吧侍应。beam还记得与forth初遇那天,他被一个醉汉纠缠,forth帮他解围,了解他的情况后问他愿不愿意来一次“长期合作”。呵呵……还以为遇到一个好心人,没想到遇到一只好心狼。不过也好,除去金钱方面的需求,这个人还满足了他对伴侣的所有要求包括性别。
不得不说forth是一个慷慨并且体贴的金主,不止体现在床事上,在校时为他提供优沃但不张扬的物质条件,甚至在毕业时还帮他进入了最好的研究院。
那自己是什么时候沉沦的呢,明明知道这只是一段交易关系,也知道forth除了他之外还有若干个小情人,但是还是忍不住沦陷了,也许是某个晚上看到他刚洗完澡还带着水珠的性感体魄,也许是某个清晨看到他眉头舒展的安静睡颜。现在自己已经毕业,金钱方面也没有什么顾虑,是不是应该在沉溺之前结束这段关系是他最近一直在想的问题,况且forth已经一个月没来了,本来就是“雇佣关系”,老板来或不来根本没有理由也不需要解释,也许他也已经厌倦,这个时候分开,或许是最恰当的选择。
落地窗前挺拔却稍显瘦弱的身姿,一双桃花眼望着外面失神,眉头若有若无的皱起,forth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他不想发出一点动静,眼前这一幕仿佛一张名贵的油画让他可以欣赏一生。
关门的声响还是惊动了窗前的人,forth看到beam回过头,轻轻对他说「我觉得我们应该结束这场关系」
嗯,很好,他这一个月殚精竭虑的忙于生意场上的谈判,好不容易结束这场拉锯战,庆功宴都没参加就看到这个地方,beam就用这样“惊喜”的方式欢迎他。
「你说什么?」
「我很感谢这些年来你的照顾,但我也自诩是一个很负责的情人」beam觉得这句话有点苍白,他努力解释「嗯…就是我从来不过问你的私生活,在床上我都努力配合你,我也保证自己没有除了你之外的任何别人,但是……」
「但是你现在毕业了,就想跑?我给你的不够多,还是对你不够好?」
「并不是…只是我们两个本来就是金钱交易,为什么不能好聚好散呢……」
「长达五年的“交易”呢,beam竟然这么直白的要离开,也还真是绝情呀」forth看着眼前一直想解释,却更加有点语无伦次的beam,从beam说分开的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的理智就要下线了,他以为这个人可以就这样,默默陪他长久
「对呀,就是绝情怎样,我们在一起的基础是钱色交易,我们两个的地位是不平等的,我不知道在这种关系下我应该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我想赶走你身边的蜂蝶,但我要以什么身份干涉你的生活?一个在你身边待许久的老情人?呵,算了吧,我觉得这样挺丢脸的,所以我想结束这种关系,请你慎重考虑。」连珠炮似的说完beam长舒一口气,他把压抑在心里的郁结全盘抒发出来,,好像压在胸口的大石终于被某个锤头锤碎了。他想知道,他鼓起勇气说出的这番话,会得到forth怎样的回答。
「ok,既然你这么想离开,我也没理由挽留,不如痛快打个分手炮?」
这下beam觉得好像胸口里的那颗心也跟着被锤碎了「好呀」他努力的咧开嘴,露出一个洒脱的笑容。
不眠之夜,各怀心事的两个人仿佛又把所有的情绪都融入到这场云雨,深夜相拥而眠,醒来各奔东西,没错啊,这才是金钱关系该有的样子。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