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forth&beam】没有你的时候

beam,没有你的时候,我从起床就开始无精打采,没有你的早安吻,没有你的早餐,蒜蓉五花肉好像都失去了平时的味道。

beam,没有你的时候,我上课也无法击中精力,想给你发消息,想知道你在干什么,本子上的笔记也不由自主的全都成了你的名字。

beam,没有你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又来到医学院的食堂,却发现熟悉的位置没有熟悉的你,我觉得自己应该再次习惯一个人吃饭的感觉。

beam,没有你的时候,我辗转反侧也无法入眠,被子、床单、枕头上仿佛都是你的味道,而我却拥抱不到这味道的主人。

beam,没有你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对你的想念,我只能默默在ig上发一句“beam,没有你的时候,想你~”

beam,没有你的时候,收到你的回复都让我心花怒放,“死forth,我只是请了一天假回家,你不要这么肉麻兮兮”。更让我欣喜若狂的是你的私信“想你,明天见( ー̀εー́ )”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