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

【ming&kit】说漏嘴

kit和ming睡了,为爱鼓掌的那种,拦住一早起来就想发朋友圈炫耀的人kit一脸傲娇,你要是敢出去说这件事,你就死定了。吃瘪的ming只能撇撇嘴,然后坏笑着要求除非再来一次。

“报告”,kit迟到了,狂野医生帮里最用功的那个,连老师都被惊讶到,门口的kit一脸尴尬,只能捂着肚子说自己着凉了。坐立不安的一节课,kit想起自己曾经嘲讽beam菊花残满腚伤,如今自己也尝到这种滋味,虽然过程更让人食髓知味。下课的铃声将kit拉回现实,摈弃脑子里羞人的片段,kit转头对上beam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
“从此君王不早朝~”
“靠,都说了是因为我着凉拉肚子。”
“嗯嗯,拉的次数多了菊花也会疼到是真的。”
“啧啧啧,比不得你这老司机,除了拉肚子,我可不知道还有什么时候菊花也会疼。”
“那你今天迟到,还一副高潮没过的便秘表情是什么鬼?”
“滚蛋,都说了我是肠胃不好!!!”
“好好好,劳资信了你的邪。”

pha一副我是老攻不知道你们在说啥的看戏表情等两个好基友打完嘴仗,“有一家新开的日料店,离学校不远,我请客可以带家属,有报名的吗?”
“1”
“2”
意见空前的一致。

店里放着日本特色的传统音乐,每人面前摆着一杯烧酒,除了kit,他…肠胃不好。看着连wayo都一副我懂得的表情,kit更郁闷了,他就是拉肚子真的。

“wayo喝这一杯可以吗?”每次wayo一出现,pha眼中就只有他小男朋友了。
“没关系,我又不是小孩子。”
“嗯嗯,今天kit是小孩子,果汁够甜吗?”这个欠揍的beam
“果汁当然甜啦,就是不知道你这酒够不够烈,小心喝醉后又在forth床上醒过来。”
“没关系,beam喝点酒的话会更有味道,或者,我也可以在beam的床上醒过来。”这是对儿什么夫夫,飙车不眨眼的吗?
“你不用说这么多,处男是不会懂这些的。”靠,beam你这一脸炫耀的什么破表情嘛
“劳资才不是处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pha(눈_눈)
wayo ✪ω✪
forth(・◇・)
beam(ಡωಡ)
ming(⁄ ⁄•⁄ω⁄•⁄ ⁄)
kit(ノ ○ Д ○)ノ

“kit这可不是我说的哦,你自己说的,昨天晚上我们……”
“好啦好啦,不用说细节ok???”

众人笑而不语,kit满脸通红。终于得到kit亲口确认的诸位胃口貌似都格外的好,除了kit一个人恨恨的戳着寿司里掉出来的米粒。只是他不知道今天早晨ming就把这件事告诉了wayo,这样灵肉合一的美事,没理由不跟好友分享呐,然后wayo兴奋的告诉pha,pha严肃的讲给了beam,beam一脸坏笑的说给forth。

一桌早已心知肚明的人,只有kit还在纠结,为什么一激动就说漏嘴了呢???

评论(15)

热度(191)